墨月

圆规式混坑,一只脚扎死在网近里不走,另一只脚在各大墙头疯狂画圆。
没事就爱开脑洞、摸段子,因为永远不知道感情线咋写而逐渐成为佛系团粉,发漫画整理只是为了让自己咕咕咕得不那么愧疚。
如果有人肯在评论区跟我聊天我会超级快乐。

假如大家都是老师(下)

从年前拖到现在,淦,迟到的月更选手安心躺平

有缘的话会有延伸脑洞(立flag )

—————————

陆漓(漂流): 

生物老师,这学期和佑哥一样教纯理普通班。

代课狂人(?),因此有和其他老师搞好关系,但御天对该做法嗤之以鼻。

明明挺受学生欢迎,但不知为何经常换班。据统计根本没有哪个班被他固定教过一年以上的,相应地这人一届下来可以说是教过大半个年级,是共享单车一样的存在。(bu shi

工作以外的爱好是四处旅行,仗着老师有寒暑假满世界跑,因此外语水平好像也不错。现阶段人生目标是四十岁前完成环球旅行。



席小天(席小天):

A部心理老师,兼推理社指导老师。

平时看起来温温柔柔却又带着点狡黠(后者为顾飞评价),总的来说是个美女,意外地是惊悚悬疑片的狂热爱好者。

仅管只有高一有心理课,但高二高三也时有跑来心理咨询室找她咨询聊天的。

据说学过心理暗示和催眠,管不管用就不得而知了。



肖舞(细腰舞):

英语老师,教纯文普通班和生政班。

衣品大多时候挺不错的,偶尔偶尔会穿得辣眼。

性格直爽毫放不羁,试着干过一届班主任,后来因为事太多果断放弃了。

是"不好好教书就要回去继承千万家产"这种传说中的存在。

风风火火像个女汉子,只有老鼠能让她发出小女生式的尖叫。



叶小五(红尘一笑):

政治老师,只教物政班,但是年级的德育主任。

管纪律管得超严,甚至干出过大课间跑操时拿金属探测器挨个班查手机这种事,堪称丧心病狂。

人倒不坏,其实也不太凶得起来,但就是不太招学生喜欢。也许是太死板了?

开始和顾飞关系不错,后来不知信了什么传言将其认作校园安全稳定的不和谐因素,会对学生和学校的教师团队形象造成"不良影响",对顾飞相当不爽。

有一点强迫症和洁癖,闲的时候喜欢收拾办公桌。



余莽莽(茫茫的莽莽):

语文老师,物生地的班主任。

据说年轻时也是叱咤风云的不良少女大姐头,甚至险些走上社会青年的不归路。幸好被渣男欺骗感情分手后迷途知返重拾学业,最后还考上了不错的师范,女承父业。

虽然退圈多年,但莽莽身上还是不时流露出当年的霸气。很能镇得住班里的学生。

即使班会日常就是对以月仔(这货还是班长)为首的一帮男生们开展批评教育,也依然挡不住他们在表白墙上为"7班女王"疯狂打Call的热情。



何念晨(水深):

数学老师,办公桌和教的班级都和公子挨着,因此也是受公子无差别嘲讽毒害最深的人之一。

知情的表示这俩人大学当舍友时就这样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上辈子有仇。

和搭班的生物老师许露珂是一对情侣,上课时间任学生如何调侃我自岿然不动,课堂外就是标准的狗粮生产商。







这一声新年快乐虽迟但到!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