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月

圆规式混坑,一只脚扎死在网近里不走,另一只脚在各大墙头疯狂画圆。
没事就爱开脑洞、摸段子,因为永远不知道感情线咋写而逐渐成为佛系团粉,发漫画整理只是为了让自己咕咕咕得不那么愧疚。
如果有人肯在评论区跟我聊天我会超级快乐。

月更选手试图混更!咕了好久的漫画名场面第一弹,逐个吐槽版!(带点cp滤镜)

p1p2,纪念一下三大主角(分别)的初遇事件,虽然都是吐槽截图。顾老师的路见不平一声吼梅开二度,反派和女主一个被救一个挨揍,诶缘分就是这么奇妙。救小五是英雄救美,剑鬼那时候刚跟你打过架诶!Fine ,让我们对热心市民顾先生的勇敢行为表示感谢🙏。


p3初见公子,漫画限制没办法用小说里的那个梨花体感慨咱不说了,我只想知道这个一闪一闪亮晶晶的滤镜特效是给我们看的还是顾老师你脑子里自己加的,嗯?

(公子:没有人能抵挡住我的美)


p4双鬼名场面,秒怂剑鬼太好玩了,我愿称之为妻管严(???


p5顾韩壁咚,理亏顾老师毫无反抗之心,这就是所谓的谈感情伤钱吗……附上公子一本正经的歪理邪说。


p6p7是双鬼的颜值吐槽,这样的场面在未来还会有很多……  

  #韩家公子  好自恋一男的#     #剑鬼  实惨#    #双鬼  习以为常#


p8这俩人一天天聊天跟说相声似的,顾老师平时多沉稳一人啊,一跟公子同框或者提起来就跟人间弹幕机似的,有多少名场面都是你俩聊出来的?嗯?


p9p10送上顾韩霸气情头,去他的AO恋,我宣布顾韩就是对A风景区!

不笑:我为这对情头付出了太多


快考试了溜了溜了,七月见。



评论(17)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