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月

圆规式混坑,一只脚扎死在网近里不走,另一只脚在各大墙头疯狂画圆。
没事就爱开脑洞、摸段子,因为永远不知道感情线咋写而逐渐成为佛系团粉,发漫画整理只是为了让自己咕咕咕得不那么愧疚。
如果有人肯在评论区跟我聊天我会超级快乐。

之前说的题图,先发一波全员试试。有些是我截的,有些是网上搜罗来的,所以画质参差。莫法了孩子已经尽力了,鬼知道我翻飒飒官博相册翻了多久……

看上了可以拿去收藏安利一份是一份

仔细看p6,御天是被无伤整个提溜起来了hhh又一次屈服于可怜的体型差距。

话说最后四张好像一个系列啊,这是也我对网近仙侠古风文幻想的起点。(长发党原地升天)

港真,我觉得这帮男的在题图里的生活比正篇里还要丰富多彩……


下次发双鬼!仔细算了下发现这俩人真是烟酒不离身。

评论(5)

热度(99)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