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月

圆规式混坑,一只脚扎死在网近里不走,另一只脚在各大墙头疯狂画圆。
没事就爱开脑洞、摸段子,因为永远不知道感情线咋写而逐渐成为佛系团粉,发漫画整理只是为了让自己咕咕咕得不那么愧疚。
如果有人肯在评论区跟我聊天我会超级快乐。

看到tag里有人截了小说,我也来发一点漫画版顾韩的萌点

P1:说公子自私自利的看到这张可以闭嘴了,为了顾老师直接把人家行会给端了,不愧是你。月夜城起义对精英团来说高风险低回报,公子还这么果决,说没有夹带私货我都不信。

P2:从莽莽那里套话,显摆了演技还不忘cue一下顾老师,同时也说明公子认为千里是可以让人依靠的。

P3:这是什么大型心得体会交流现场,我怎么觉得这俩人的笑里透露着一种浓浓的和公子关系好的骄傲和"公子以后就拜托你了""放心吧我会一直对他好的" 嫁女儿一样 的感觉。

P4-6:千里·莫得感情的公子夸夸机·一醉,这男人就这么让你由衷觉得他厉害吗,而且你还"爱他就要大声说出来"😂?

以后有机会可能还会丢一些别的cp和名场面,这帮人的互动太有意思了😆

评论(9)

热度(2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